歇歇吧,旅人,Aurora船长的宝库里什么都有

IDW2.0新刊 War's End#1 现已发售XD

看到一半笑死了就做了个meme。p2是让我笑疯的新刊,p3、p4是IDW 2.0主线#26的内容。声波嘴皮子那么溜的机,但只要一碰到红,声就被气到只会喷NO。这俩的相处太有趣了(让本冻死了的声红人ky一下当糖吃,不喜请自行忽略并暗骂我ky三遍,包你心情舒适XD)。

接下来是好消息,原本我以为在#36被天猫号杀死的闹闹,在War's End里大波修好了一半。在他邪恶的老东家"三昧真火"的劝诱下,闹听了一会儿,表示干啥玩意儿我才不听你的,直接瞬移离开,看上去接下来不会帮邪恶阵营(但预告已经剧透说他会了)。而大波对"三昧火种"未曾揭露的科技表示很感兴趣,目前阵营未知。不过嘛,他在威总手下做事被打得很惨,心里大概很有怨气,很可能倾向邪恶阵营。(剧透预告说他也会帮邪恶阵营。希望能打我脸)。

接下去是更好的消息,根据亚马逊上未来三刊的预告和封面(p6-p8),我们可以推测此新刊的#3会有太阳风出场(封面帅死我了)。而在#4封面的角落,大恐龙萨拉斯右手边冒出一个Seeker的头颅,涂装是蓝色。莫非,莫非雷子终于要出场了!!!!

对了,如果想看War's End #1,可以先看主线#40。主线#40里虎子们还在打水晶城,但听War's End的口气,是已经打下来了。

最后,p9放一张主线#38的高颜值红,p10放一张出场帅到我的闪电XD

我很期待这份新刊的内容XD 希望IDW能有一个完美的收尾

评论(3)
热度(164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珍妮女王复仇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